Loading
  • 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蘋果侵犯高通兩項專利,分別是對相片尺寸與外觀進行調整和重新格式化,以及使用觸控式螢幕管理應用程式
  • 將禁止蘋果在中國銷售7款手機,蘋果主要生產基地在中國,中國也是主要的蘋果市場,手機占蘋果公司整體收入的三分之二
  • 這項裁定是在12月5日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事件曝光後,時機相對敏感

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2月10日裁定,蘋果侵犯高通(Qualcomm)兩項專利,分別是對相片尺寸與外觀進行調整和重新格式化,以及使用觸控式螢幕管理應用程式。

將禁止蘋果在中國銷售iphone X,以及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等舊款手機。但不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 3等新款手機。

這項裁定是在12月5日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事件曝光後,時機相對敏感。蘋果iphone的主要生產基地在中國,中國也是主要的蘋果市場,iphone手機占蘋果公司整體收入的三分之二,影響程度可見一般。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