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通過「2019年國家國防授權法(NDAA)」,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也一同將中國、俄羅斯列為美國及其盟友的威脅來源
  • 參議院法案中要求禁止美國國防部使用中國的華為、中興通訊生產的電信設備或服務
  • 另外還有要求美國國防部限制孔子學院在各大專院校的中文課程補助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於美國時間5月24日通過「2019年國家國防授權法(NDAA)」,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也一同將中國、俄羅斯列為美國及其盟友的威脅來源。

參議院法案中要求公開報告中國在南海的軍事與威脅行動,也要加強制衡中國,包括禁止美國國防部使用中國的華為、中興通訊生產的電信設備或服務,另外還有要求美國國防部限制孔子學院在各大專院校的中文課程補助。

美國聯邦眾議院在當天以351票贊成、66票反對通過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HR 5515)草案,要求提升台灣防衛能力、派遣美國軍事高層訪台、落實台美軍事高層交流。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