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此舉是中國反擊4月3日美國貿易代表署公布301制裁清單,對中國輸往美國的1,300多項規模達5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25%關稅的實際行動
  • 中國計畫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商品加徵關稅包括大豆、牛肉製品、菸草製品、越野車、小客車、化工品、飛機等
  • 實施日期會視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的實際情況,由國務院的關稅稅則委員會再行公布

中國財政部4月4日表示,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議對進口自美國的大豆、汽車等14大類,共計106項商品,加徵25%的進口關稅。但實施日期會視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的實際情況,由國務院的關稅稅則委員會再行公布。

此舉是中國反擊4月3日美國貿易代表署公布301制裁清單,對中國輸往美國的1,300多項規模達5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25%關稅的實際行動。

根據中國財政部公告,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商品加徵關稅包括大豆、牛肉製品、菸草製品、越野車、小客車、化工品、飛機等。

資料來源: 路透